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四小举行“迎六一”演唱才艺展示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15 15:0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在阳光明媚、花香四溢的季节,孩子们即将迎来属于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9日,涡阳县第四小学隆重举行“迎六一”演唱才艺展示活动。嘹亮的歌声抒发了孩子们对党和国家的深切感恩,对亲人与师友的无限眷恋,唱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蓬勃生机和崭新面貌!

  本次活动由少队部组织,通过前期的活动宣传和方案制定,增强了各班级的参与意识、民主意识和竞争意识。在比赛准备阶段,各班认真学习歌曲,积极排练。每个班级根据自己的比赛曲目精心准备服装、道具,有的班级还根据歌曲的风格编排了舞蹈动作,将自己班级的特色发挥得淋漓尽致。

  比赛中,孩子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歌声或激昂或婉转,动作或娴熟或稚嫩。一首首歌曲在孩子们的精彩演绎下大放光彩。《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和我的祖国》展现了新时代好少年的爱国热情,《感恩的心》、《我爱我的家》、《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掀起了一股股感动的热浪,《童年》、《接过雷锋的枪》等曲目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到最高点。

  成长在祖国的怀抱里,今天的儿童格外幸福;成长在党的阳光下,新时代的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祖国的春天和希望需要老师和家长的辛勤教育和培养。四小因孩子们的出色表演而骄傲,祝福更多的孩子走上这个舞台,成为四小艺术教育的最好代言。(孙启萌)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