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中疃中心学校开展禁燃禁放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16 09:5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月14日,利辛县中疃中心学校在学校操场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大盘香宣传活动。

  当日上午,该校升旗仪式之后,学校负责人向师生传达了《利辛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利辛县主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大盘香管理规定的通知》及有关要求,学生代表带领学生宣誓。活动要求全体师生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大盘香,从我做起。

  为把此项工作落到实处,学校还印刷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大盘香承诺书》和宣传材料,各班级利用主题班会、黑板报和手抄报等不同形式向学生进行环保知识教育,使其了解燃放烟花爆竹、大盘香等对自身安全和大气环境的危害,引导和教育广大师生自觉抵制购买、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同时,还通过小手拉大手,与家长签订责任书等形式,努力提升家长的环保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同时,为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营造了积极氛围。(田辉)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