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师生文艺汇演 唱响爱国主旋律
发表时间:2018-12-28 09:0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谯城区各中小学,喜迎2019新年到来,师生同台献艺,歌颂改革开放40年累累硕果,唱响爱国主旋律。

  12月26日,青云中心小学“童心永向党拥抱新时代”庆元旦文艺汇隆重上演。舞蹈、武术、大合唱和诗歌朗诵等,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特别是《谯城雄风》、歌伴舞《芍花朵朵开》、舞蹈《舞动中国》场面宏大,气势磅礴,表达了师生浓烈的爱国爱家乡情怀,赢得近千名师生和家长点赞。

  26日下午,建安中学报告厅内五彩缤纷,欢声笑语,一年一度的庆元旦晚会精彩上演。大合唱《希望的田野上》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同台演出,用喜庆的歌儿,欢乐的舞蹈、戏曲、小品、相声等形式来欢送满载收获的2018年,迎接充满希望的2019年,礼赞中国道路,高歌谯城发展成就,唱响爱国情怀。

  12月27日下午,青云分校举行“童心永向党 歌唱新时代”为主题的庆元旦迎新年学生联欢会,孩子们用歌舞、小品、武术、朗诵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歌颂伟大祖国,歌唱美好明天,演绎多彩童年。

  ……

  谯城区中小学文艺汇演主题鲜明,思想性与艺术性有机融合,带给师生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官享受和心灵触动的同时,更多的是讴歌改革开放40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师生对美好明天的憧憬和爱国爱家乡的浓浓深情。(李宣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