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特校发出“拒绝洋节”倡议书
发表时间:2018-12-25 11:0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24日,蒙城特校对全体师生和家长发出“拒绝洋节,从我做起,弘扬传统,树立自信”倡议书,号召大家正确过节,过传统节,自觉抵制过洋节。

  在西方所谓平安夜、圣诞节等节日即将到来之际,该校利用教工微信群、学生家长微信群以及主题晨会等形式,发出“拒绝洋节”倡议,从“理性思考,拒绝洋节”、“增强文化自信,传承传统文化”、“参与德育活动,提高自身休养”三个方面倡导师生和家长拒绝洋节,树立文化自信,加强传统节日意识,理性过节,文明过节,平安过节,通过各种积极向上的传统节日活动,推动校园传统文化建设,提升学校德育工作水平。

  蒙城特校校长杨超表示,学校要通过此次倡议活动,在全体师生和家长中真正弘扬“过中国节,有中国脑,安中国心,做中国人”的民族精神,号召大家以各自的实际爱国行动推动早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侯志)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