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爱教电影”成为中小学生“必修课”
发表时间:2018-12-25 10:5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期,谯城区电影公司组织放映员奔赴五马、古井、夏侯分校等中小学,放映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再次把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进校园活动推向高潮。

  为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培养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学生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区教育局、区文体局和区电影公司联手打造“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进校园”活动,让爱国主义影片教育成为每个中小学生的“必修课”。

  为搞好这次观影活动,区教育局下发《关于组织中小学生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的通知》,区电影公司制定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进校园”电影放映活动方案》,精心安排了《小兵张嘎》、《天下父母》等多部爱国主义教育和感恩励志教育的影片供学生观看。

  据悉,此次活动开展以来,区电影公司已在全区中小学校放映300余场,受教育师生达9万人次。(李宣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