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十八中积极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呵护学生健康
发表时间:2018-12-10 09:4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在校政教处安排下,亳州十八中各个年级共同举办“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宣传活动,宣传和普及预防艾滋病知识。

  当天上午,各班举行青春健康伴我行教育活动。在活动中详细介绍艾滋病毒基本知识,并通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游戏,让参加活动的同学迅速了解艾滋病传播的快速性和高危性等。通过生动有趣、内容丰富的活动,同学们对艾滋病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踊跃志愿加入防艾的队伍中来,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

  第31届“世界艾滋病日”的主题为“知晓自己的感染状况”(Know your status),旨在强调开展艾滋病检测工作对防治艾滋病、实现“三个90%”目标和共享健康生活的重要意义,并明确检测是知晓艾滋病感染状况的唯一途径,倡导通过检测知晓感染状况,进而采取治疗和预防措施,有助于控制艾滋病,共享健康生活。(邓璐璐 任相茹)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