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十八中开展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弘扬宪法精神
发表时间:2018-12-10 09:1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4日,亳州十八中进行2018年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宪法晨读活动,校团委副书记倪宝主持活动。

  早上六时,宪法晨读正式开始,各班学生自行组织晨读宪法。午自习时间,高一和高二年级学生齐聚学校操场,参与齐读宪法活动。倪宝介绍国家开展宪法日活动基本情况后,选择宪法序言及正文中的部分章节、条款组织师生集体朗读。所有人精神饱满,情绪激昂,大声跟随诵读,用心体会宪法的庄严与神圣。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晨读宪法”在青少年心中种下宪法意识、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的种子,增强师生对宪法实施重要意义的理解,使宪法教育深入中学,形成弘扬宪法精神、培育法治观念、教育广大师生全员参与宪法学习的校园氛围。接下来,学校还将围绕国家宪法日主题,利用主题班会、校园广播、电子屏、宣传栏等,向全校师生进行《宪法》精神的宣传教育。(邓璐璐 任相茹)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