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魏武小学开展“首个宪法宣传周”晨读宪法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04 11:0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宣传活动深入开展,根据上级部署安排,结合全校实际,谯城区魏武小学决定开展“宪法宣传周”暨“晨读宪法”活动。

  活动仪式上,校长姜莹要求,广大师生要努力提高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自觉性,希望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的观念、国家一切权力属于人民的观念、公民权利与义务相一致的观念、依法治国与以德治国相结合的观念。在老师们的组织和带领下,学生进行了集体朗读,并逐字逐句带领学生们诵读,声音铿锵有力,响彻整个校园。晨读宪法,既可以让学生了解我国宪法的基本知识以及国家宪法日的相关知识,还能增强师生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全力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郭亮)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