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素质教育开放周活动形式多样
发表时间:2018-12-03 15:0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1月26日,蒙城县逍遥路小学三义路校区正在举办素质教育开放周学生才艺展演。

  连日来,蒙城县各学校纷纷举办以优质课观摩、“我的梦·中国梦”主题教育班(队)会、艺术展演、主题演讲比赛和家长会等为主要内容的素质教育开放周,展示素质教育成果,增强中小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综合实践能力,形成全社会关注教育、理解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氛围,激发教育发展活力。

  素质教育开放周活动以“创新丰富人生 实践铸就辉煌”为主题。各校借助开放周活动平台,积极主动向全社会和广大家长宣传学校的办学理念、育人目标、前景规划、发展思路,以及学校在课程改革、特色发展、安全教育、中华传统文化教育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听取家长对学校素质教育、立德树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沟通和互动,赢得支持、理解和配合,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于永军)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