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望疃学区中心学校开展预防校园暴力事件应急演练
发表时间:2018-11-30 15:0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救互救的能力以及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11月29日,利辛县望疃学区中心学校联合望疃镇派出所民警,实地开展一次校园暴力事件应急演练。

  演练前,派出所民警对学校值班教师及保安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让值班教师与保安人员真正了解器材的使用方法、用途,让值班教师、保安亲自动手操作防暴器材,确保在受压状态下熟练操作各种防暴器材。

  演练时,值班教师与保安人员根据防暴事件的应急程序,明确各自的分工任务与职责,对“暴力人员”进行了及时的控制。演练后派出所的民警对在演练中出现的问题及时与望疃学区中心学校进行了坦诚的沟通和交流。

  据悉,望疃学区中心学校一直把校园安全作为工作中的重中之重,通过国旗下讲话,手抄报、黑板报等多种形式让学生知法、懂法、守法,做新时代的好学生。(李晨 许芳)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