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高度重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工作
发表时间:2018-11-04 21:0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深入了解全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工作,11月2日,在蒙城县文明办副主任孟凡辉、县教育局局长白学军、副局长代影、蒙城一中校长张华等同志的陪同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占峰同志一行来到蒙城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视察指导工作。当看到心理健康辅导站舒适温馨的环境、富有特色的辅导活动,能够为广大咨询者提供很好的心理宣泄,大大地丰富了未成年人的课余生活时,王占峰同志对蒙城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在视察中,王占峰同志指出,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来自于升学、家庭、情感等方方面面的压力,常常让未成年人“压力山大”,孤独、抑郁、焦躁等负面情绪日积月累,小问题势必会引发大问题。针对此,王占峰同志强调,蒙城县要大力推进中小学校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建设,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不仅要在每个中小学校园里设置心理咨询室,更要真正发挥各个咨询室和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的作用,服务大众,服务社会,让全县未成年人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柳伍营 陈康军)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