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菊花园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演练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7 12:5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0月11日,谯城区菊花园幼儿园开展师生有情火无情,校园防火钟长鸣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各班教师在班级内上了一节消防安全课,让孩子对如何防火救火、逃生自救等方面的消防安全知识有了初步认识。

  警报声响起,演练开始,各班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着腰,手扶楼梯栏杆,按本班疏散路线,迅速有序地撤离到安全场所。整个过程用时2分51秒,各班教师迅速整队并清点人数后汇报。与上次消防演练活动相比在速度上有了很大的进步。

  活动为全园师生详细地讲解了,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并请老师和后勤工作人员当场演示正确使用灭火器和灭火毯的方法。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系列活动,使该园全体师生再次深入的了解了防火逃生常识,提高了教职工及幼儿在面对突发火灾时,应有的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提高了师生自我保护的能力,使幼儿园的安全教育工作落到了实处。(王天琪)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