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中学进行安全疏散演练
发表时间:2018-10-13 20:4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及灾害应对意识,提高科学自救、自护的能力,10月10日上午,蒙城中学进行安全疏散演练,校长赵栋亲临现场指挥,参加本次演练的主要为七年级师生。

  9点30分,师生们集中在本班教室,参加演练人员各就各位,做好演练准备。9点40分,随着警报响起,各楼层各班级同学在老师的指引下,快速有序奔赴楼前广场指定位置。楼前广场工作人员立即清点人数确认无误,整个过程历时几分钟,达到活动前的预设效果。

  随后,后勤工作人员进行灭火器使用演示,师生们跃跃欲试,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完成灭火动作,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要领,现场全体师生受到一次安全教育洗礼。

  “安全疏散演练是我们学校每学期的规定动作,通过这样的活动来让安全意识入脑入心,让安全救护技能入脑入心,让安全教育工作入脑入心。”蒙城中学总务处负责任人张炯说。(张龙)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