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黉学英才中学举行“纪念九一八”爱国专题升旗仪式
发表时间:2018-09-19 08:5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17日,亳州市黉学英才中学举行“纪念九一八”爱国专题升旗仪式。全体八年级师生参加仪式。该校各级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张博主持。

  国旗护卫队昂首挺胸、迈着整齐又铿锵有力的步伐将五星红旗护送至国旗台。“升国旗,奏国歌”随着一声令下,激昂雄壮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冉冉上升,一声敬礼,全场肃立,行注目礼。

  学生代表在国旗下演讲,号召新一代中学生时刻警醒,居安思危,常怀忧患意识,传承不畏艰难的民族气节,点燃心中那团火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习而奋勇前行。

  此次升旗仪式,告诫同学们,铭记历史的意义在于唤醒人们的理性思考、激发自强的活力。历史无法重来,未来可以开创。记住历史不是为了延续仇恨,而是为了保持清醒,催人奋进。(魏雪晴)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