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郭万小学:暑期开放成孩子快乐阵地
发表时间:2018-07-20 10:1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了更好的预防暑期溺水事故的发生,有效防止学生沉迷于网络,让留守儿童不再孤单,让学生过一个快乐、充实、有意义的假期,谯城区大杨镇郭万小学暑期对广大学生开放,给学生假期生活提供活动的好去处。

  自7月1日暑假开始以来,该校就精心组织,通过郭万村广播站进行宣传。学校还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做好迎接学生假期进校园的一切准备工作。同时学校配备和更新了一些体育器材,并购置了一些校园图书,每天图书室让学生无限时自由阅读,并有老师讲励志、感恩故事。另有专门教室供学生温习功课,有老师辅导孩子写暑假作业。

 

  学生在校园不仅有独立活动时间,如读书、打球、做游戏等,每天下午有老师带领学生做集体活动。同时还不定期组织学生到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针对留守儿童在家跟爷爷奶奶生活的情况,学校还充分利用现代社交网络让留守儿童与父母随时视频,从而接近了留守儿童与父母之间的距离,密切了他们之间的感情。

  此项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学生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屈广法)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