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篱笆学区强化师生暑假安全教育
发表时间:2018-07-02 15:3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蒙城县篱笆学区召开以“生命第一、安全第一”为主题的全镇中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会,强化学生教师暑假安全教育,力求全方位做好学校暑期安全教育工作。

  本次安全会上要求,各个学校要重点向学生、家长、教师传授了防溺水安全、防交通事故、防拐骗、防火、防电、食品安全、文明上网等多方面安全知识,强化学生、家长、教师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控能力;加强法制教育,要求学生暑期要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不参与任何违法违纪活动;各个学校的校园广播统一设置播放安全知识,把《中小学暑期安全提示》发放到每一位家长、学生、教师手中。

  会议强调,希望家长认真履行监护人的职责和义务,做好孩子的假期活动管理,教师在自我安全防范的基础上,做好家庭和学校的守护者,防止发生任何安全事件。

  此次安全会的召开,强化了学生、家长、教师的安全意识,为学生教师的暑假生活撑起了一把平安伞,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暑假。(焦云香)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