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许疃中心小学少年宫举行“庆七一童心向党”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8-07-02 10:2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6月27日下午,蒙城县许疃镇中心小学少年宫与镇妇联一起在镇文化站联合举办了“童心向党庆七一”演讲比赛,用清脆激昂的童音抒发了对党的热爱与感激之情。

  活动吸引了全校30多名小选手踊跃参赛,选手们以《只有党强,才有国强》、《我的热血献党旗》、《梦想.少年.辉煌》、《党哺育了我们》、《厉害了,我的国》、《童心向党报效祖国》、《聚在党旗下,共筑中国梦》、《我爱党,我爱国》、《我们走在幸福的大道上》等为题,用饱满的精神状态进行了激昂的演讲。

  本次演讲活动既锻炼了孩子们的表达能力、演讲技巧,更增强了孩子们的集体荣誉感,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更是对他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李柯 陈清华)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