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千名师生签名立誓“拒绝第一口毒品”
发表时间:2018-06-27 11:1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大力宣传毒品危害和毒品预防知识,不断提高广大师生对毒品的认识,落实“青少年拒绝第一口毒品”教育,在第31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6月26日,由蒙城县禁毒委员会主办,蒙城县教育局、蒙城二中协办以“抵制毒品、参与禁毒”为主题的蒙城县“6.26”国际禁毒日千人签名活动在蒙城县第二中学举行。

  活动中,副县长杨景欢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禁毒工作各项安排部署,着力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健全完善禁毒工作机制,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持续落实戒毒康复措施,全县禁毒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远离毒品,关爱未来”,对每一个人而言,这决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要牢记毒品路永远不能走!毒品错永远都不能犯!

  蒙城县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及蒙城二中的师生们在“远离毒品,关爱未来”巨幅上庄严地签上自己的名字,承诺终生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自觉抵御毒品的侵蚀,积极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检举涉毒行为,坚决与毒品斗争到底!

  蒙城县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县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司法局、教育局等单位,蒙城二中1000多名师生等参与了活动。(任献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