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望疃学区中心学校加强防溺水巡查工作
发表时间:2018-06-27 10:3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随着中、高考的结束,部分学生已离校在家,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进入易发、多发期,为保证学生生命安全,巡查各学校防溺水安全工作落实情况,6月26日,利辛县望疃学区中心学校开展了防溺水巡查工作。

  在望疃学区中心学校校长秦坤的带队下,中心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区内主要沟塘河流巡查有无学生下河游泳、河边是否安装警示标语,走访周边群众,询问辖区内学校是否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等。巡查组对阜蒙河望疃段、望丹河、芡河以及高速路两侧深挖沟塘等水面较大的水域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巡查,对个别水域警示牌歪斜、被杂草遮掩的,巡视组也及时扶正、清理。

  据悉,望疃学区中心学校早在三月份就已部署安排防溺水安全工作,多次召开防溺水专题会议,多次组织防溺水演练活动,实行每日两提醒制度,对学区内水域进行定期巡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始终做到警钟长鸣,杜绝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的发生。(李晨)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