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感恩 梦想 起航” 利辛县汝集镇举行幼儿园毕业典礼
发表时间:2018-06-25 09:0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六月是离别的日子,六月是感恩的日子,六月也是起航的日子。6月23日,对于利辛县汝集镇孟玲幼儿园大班小朋友和家长而言是极其难忘的日子。这一天,全体大班家长和师生欢聚在校园内,该园用毕业季的典礼来回顾孩子成长的足迹、用丰富的节目来分享孩子们七彩童年的快乐。

  典礼开始前,幼儿园园长、中心校校长、文广站站长、家委会成员和学生家长先后上台发言,表达着对学校的留恋与期望。整场演出共分为追梦、回顾和感恩三大部分。整个毕业典礼温馨感人。随着师生同唱歌曲《快乐你我他》,孟玲幼儿园小朋友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合唱《有国才有家》喻理于情,引导孩子努力学习,报效国家。舞蹈《追梦》道出了所有大班家长的心声。歌曲《飞得更高》将民族的智慧和中国梦我的梦希望点燃。情景剧《游子吟》,孩子们用真情的表演回忆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传达着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三年的生活无限的眷念。那一颗颗纯真的童心感动了在场的家长,使家长们充分感受到孩子飞跃的进步,见证到孩子们的幸福成长。他们纷纷拿出手机留下这感动的瞬间,将这最美丽动人的画面定格。最后,毕业典礼在一曲深情的《老师我不想说再见》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为孩子们幼儿园的生活划下圆满的句号。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让我们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秦鹏)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