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州东中心小学开展“远离毒品关爱下一代”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11 14:3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近期,谯城区州东中心小学号召全体师生积极行动起来开展以《远离毒品关爱下一代》主题教育活动。

  利用周一国旗下的演讲,向全体师生发出《远离毒品关爱下一代》的演讲倡议。从中让师生知道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对人的危害有哪些以及青少年如何自我防御和保护,远离毒品;利用家校联动形式使禁毒宣传工作深入到各个层面、各个角落和每一户,每一家,让拒毒、识毒、防毒意识深入人心;利用主题班会讨论宣传毒品的危害性、罪恶的渊源;利用自制手抄形式,让学生的各种通感都触及到毒品的最多恶疾;利用签名活动鼓励师生向毒品宣战。

 

  通过一系列的《远离毒品关爱下一代》为主题的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师生自我防范能力,人人禁毒的意识。立好德,树好人,打好人生底色是州东教育的理念。

  蓝天白云,繁星闪烁;清水绿岸,鱼翔浅底;书声琅琅,州东校园风光好。小鸟欢唱着!“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张立明)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