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红领巾”走地头 奏响“禁烧秸秆”进行曲
发表时间:2018-06-06 08:4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迅速传达落实谯城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认真抓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宣传教育工作,谯城区教育系统积极响应号召,活动开展形式多样,鲜艳的“红领巾”走向田间地头,大力宣传秸秆禁烧,共同守护蓝天碧水。

  近日,龙杨小李小学充分利用校园广播系统向全体学生大力宣传秸秆禁烧的危害,并组织全校师生开展有纪律有组织的游行宣传活动各年级各班的同学们排着队伍、扬起彩旗、举高条幅,喊着口号,走在村庄里、田野间,让人们了解禁止焚烧秸秆的意义,认识到焚烧秸秆污染空气、危害健康,真正把秸秆禁烧宣传到每一个家庭。

  十河中心小学发出倡议,全体少先队员积极行动起来,来到小麦收割区,为群众宣传禁烧秸秆的好处,散发当地政府关于禁烧秸秆的通告,使禁烧秸秆的宣传实现了广泛深入,人人知晓为建设美丽的谯城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目前谯城区中小学,通过开展红领巾“小手拉大手、共享蓝天梦”宣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行动,奏响了谯城“禁烧秸秆”进行曲。(李宣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