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亲子嘉年华喜迎儿童节
发表时间:2018-06-04 08:3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喜迎六一儿童节,5月31日下午,我市在建安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六一嘉年华之文化旅游年大型亲子活动。市委副书记方晓利宣布活动开幕并观看主题演出。

  开幕式上,副市长曹振萍代表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关心和支持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小朋友们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材。

  主题演出中,由安徽省杂技团带来的《魔幻之旅》杂技魔术表演引爆全场,《彩圈飞舞》《变·清凉一夏》《晃管翘碗》《软功》《高椅》《快速逃脱》等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阵阵欢呼叫好。

  另外,开幕式前还举行了“你好,新时代”全市六一主题队会。

 

 

 

  据了解,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欢乐森林区、爱心森林区、智慧森林区,举行红领巾跳蚤市场义卖活动、动漫人物巡游、航模大赛、亳鼓堂音乐节、DIY手工制作等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昭华、市政协副主席张俊民参观活动现场并观看主题演出。(武景)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