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州东中心小学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8-06-01 11:2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伴着十九大的旋律,和着新思想的节拍,踏着新长征的脚步。谯城区州东中心小学全体学生迎来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为此,5月31日,该校领导精心组织,细心安排,在操场隆重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操场上学生们队形整齐,个个都身着节日盛装,脸上挂满幸福的笑容,参演学生更是精心设计演出造型,真是校园多娇,娃娃可爱!

  首先,举行了一年级入队仪式,由高年级学上为刚加入少先队员的学生佩戴红领巾,并宣读《少先队员入队誓词》。

  接着,校长李露宣读庆“六一”致辞。她讲到儿童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前奏,是生命乐章的序曲,远大抱负从这时滋生,高尚情操从这时孕育,良好品行从这时养成;过硬本领从这时练就。她鼓励学生们团结协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使州东小学更有生气,更有活力,更上一层楼!

  学生的演出是激情四射,是才艺的展示,是童心的迸发,是个性的张扬,更是一种兴福地挥洒和成长的历练。特别是三(5)班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激起全场雷鸣般的掌声,激起学生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伟大时代感激,对伟大梦想的憧憬。

  欢歌和笑语伴,阳光和雨露伴随着含苞未放的花朵,在州东中心小学健康、快乐成长。(张立明)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