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幼儿园:快乐童心 畅想“六一”
发表时间:2018-05-31 16:0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5月29日上午,利辛县幼儿园开展了以“快乐童心 畅想六一”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来自利辛县县直幼儿园的各班级参加和观看了此次活动。

  汇演在大班幼儿表演的舞蹈节目《幸福的花蕾》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小演员们表演了体现环保理念的《低碳宝贝》、《环保时装秀》,关于国学启蒙教育的《唐诗新唱》,增进亲子感情的《加加油》、《咖哩咖哩》,深情动听的合唱《感谢》等15个节目,充分展现了幼儿园小朋友的灵动欢快、多才多艺,也体现了幼儿园的教学成果和优质的办园水平。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中的节目形式丰富多彩,舞蹈、歌伴舞、时装走秀、国学经典、亲子操、手语表演、合唱等表演形式抒发出孩子们幼小心灵中纯真、可爱、阳光的一面,孩子们的现场精彩表演与教师们的贴心服务、用心组织赢得了家长们持久热烈的掌声。尤其是节目所表现出的感恩、爱心和温情让整个汇演充满着正能量,也让孩子们为迎接自己节日的到来奏响出欢乐的乐章。(王银平 刘丽萍)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