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青云中心小学举行“畅想新时代 童心共筑梦”庆“六一”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8-05-31 08:5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伴随着姹紫嫣红、鸟语花香,“六一”国际儿童节在孩子们的期盼中缓缓而至。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30日,谯城区青云中心小学举办了“唱响新时代·童心共筑梦”六一文艺汇演,庆祝孩子们的节日。

  上午8点30分,青云中心小学本部及所辖完小、幼儿园近600名师生齐聚谯城中学多媒体报告厅,参加文艺演出。轻快的舞蹈《中国范》拉开了汇演的序幕;唐诗新唱《左手右手》用音乐、舞蹈的形式演绎古诗,让孩子们耳目一新;《畅想新时代说唱中国红》让学生们在欣赏节目的同时,还体会到新时代为我们提供的美好生活,从而心存感恩,感恩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小演员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艺术修养,也把台下的小朋友带进了快乐的海洋,艺术的殿堂。参与演出的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合唱、舞蹈、独奏、诗歌朗诵等十四个节目。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凝结了学校领导、老师的智慧,汇聚了同学们的努力,丰富了青云中心小学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促进了学生健康成。(谭友付 王振亚 柴腾跃)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