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筑梦六一 快乐飞扬 谯城区龙扬中心校成功举办迎六一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8-05-31 08:4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5月30日,在孩子们的期盼和欢声笑语中,谯城区龙扬中心校迎六一文艺汇演精彩开场。龙扬中心校各中小学幼儿园共选出18个节目参加演出。龙扬中心小学全体师生观看了演出,共同庆祝孩子们的节日。

 

  演出开始前,龙扬中心校副校长李灿,为孩子送来了节日的祝福。紧接着,一曲《中国红》,红红火火,喜庆热烈地拉来大联欢的序幕。快板《教师赞歌》用语言讴歌师爱的伟大,情景剧《老师妈妈 妈妈老师》用行动诠释师爱的无私。《游子吟》深情款款,催人落泪;《留守儿童》,真情切切,感人至深。《诗词联唱》弘扬国学,经典再现;课本剧《完璧归赵》历史故事,精彩演绎……一个节目比一个节目精彩,一个节目比一个节目有创意。台上小演员精彩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们掌声阵阵,笑语连连。最终,在舞蹈《说唱中国红》热烈奔放的舞姿中完美收官。

  本次文艺汇演,由于领导的支持,老师的悉心指导,孩子们辛勤的排练,多方协作配合下,让精彩的节目在汇演中华美呈现。这次活动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孩子们的风采,提高了孩子们的素质,陶冶了孩子们的情操,更是让孩子们度过了一段快乐、幸福、难忘的美好时光。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