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中学举行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暨庆六一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8-05-31 08:0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5月29日,利辛中学(小学部)举行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暨庆六一文艺会汇演。利辛中学校长王友东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新队员入队仪式。仪式上,905名一年级小朋友怀着无比激动、兴奋的心情,光荣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向19位中队辅导员授予中队旗,老队员代表分别为校领导、中队辅导员及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该校少先队总辅导员郭亚东带领新老队员进行了宣誓,队旗下,队员们的宣誓铿锵有力、无比激昂,个个握紧拳头,坚定爱国信念,承诺勤奋学习,决心迈好人生的第一步。分管副校长康建广向全体新队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校队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勉励全体少先队员努力学习,奋发有为,在家做好孩子,在学校做好学生,在社会做好少年。第二阶段为文艺汇演。此次文艺汇演,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有歌曲、舞蹈、情景剧、朗诵等,舞台上孩子们用动人的旋律、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把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憧憬表达的淋漓尽致。台下,笑声、欢呼声、喝彩声、掌声一阵高过一阵。孩子们一刻不停的挥舞着双手,整个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最后,整个活动在校歌《追梦远航》中圆满落幕。

 

 

  一次激动人心的入队仪式,一台精彩的文艺汇演,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份份纯真的表达,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整个“庆六一”活动欢声雷动、活力四射,欢乐的孩子、忙碌的老师、激动的家长、热闹的校园,交织成一幅生动、欢乐的“六一”图。(黄建松)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