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颜集镇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15 11:1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5月11日,在四川省汶川5.12地震十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谯城区颜集镇中心中学开展了地震、消防演练和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活动。颜集镇中心中学7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下午2:30分活动开始,随着警报声响起,同学们双手包头弯腰,有序地从教室“逃离”来到操场上。同学们按照秩序做好之后,进行了消防演练,颜集派出所民警手把手教给同学们如何使用灭火器,并现场进行了灭火演练。

  颜集镇镇长王森参加了会议,并做出指导。会上颜集镇安监所就地震逃生知识、消防、防溺水、交通、校园安全等安全知识进行了培训;颜集司法所就法律知识进行了宣传和培训;颜集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就食品安全进行了讲解。会上向同学们发放了安全知识手册和宣传单。

  此次活动的开展,纪念了512大地震,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法律以及食品安全等方面的知识,让学生在学好知识的同时增强了保护自己的能力,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杨维全)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