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十二中学举行“护苗2018”专项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15 08:3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5月14日,亳州十二中学举行“护苗2018”专项活动。学校3000多名师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团委吕秀玲老师宣读了《读好书,读正版书,文明上网》倡议书,并在印有“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横幅上郑重签名。同时,学校政教处现场派发绿书签2000余张,在学校显著位置放置“护苗2018”展板。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针对少年儿童群体开展的“扫黄打非·护苗2018”专项行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价值观念、思想理念,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和违法违规的网络游戏。

  校长王家红寄语全校同学,要以此活动为契机,真正把读书活动作为一次新的耕耘与播种,多读书、读好书、读正版书,净化学习环境,让健康的文化滋养心灵,让健康、迷人的浓浓书香飘溢校园。

  此次活动为杜绝黄赌毒等不良信息对少年儿童的危害、引导少年儿童绿色阅读和文明上网、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起到良好作用。(吴金梅)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