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州东中心小学举行防震减灾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10 15:0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了增强广大师生防震减灾安全意识,提高广大师生应急疏散避险能力,强化“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推动扎实培养学生应急逃生自救技能力,5月10日,谯城区州东中心小学举行2200人左右的防震减灾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此次防震减灾疏散演练,学校制定了防震减灾安全疏散应急方案,同时调配学校全体教职工积极投入到此次活动中来,各个楼层、楼道都部署疏导人员,严防死守,确保演练安全。

  上午10点10分,随着总指挥李露校长发出的“州东中心小学防震减灾安全疏散演练活——‘开始’——”的号令,36个班级2200多么师生,人人双手抱头,两脚飞奔,迅速的跑出各自的教室向楼道,向操场跑去。到达安全地带后,各班报数员立即向总指挥报告各班人数。整个防震减灾安全疏散活动用时2分30秒,秩序井然,达到预期目的。

  最后,总指挥李校长对演练情况做出了总结,提出在防震减灾逃生时应注意的事项,确保做到安全快速地撤离。同时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增强各种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救自护的应变能力,实现大手拉小手共筑州东安全、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目标。(张立明)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