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青云中心小学召开元宵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会
发表时间:2018-02-28 08:4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2月27日,谯城区青云中心小学召开元宵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会,薛阁辖区各公民办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参会。

  会议由副校长薛新立主持。他首先传达了薛阁街道办事处关于元宵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会议精神,并宣读了亳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亳州市主城区内宵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校长尹安峰做重要讲话。尹校长指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事关全市生态环境治理,意义重大。他还列举了近期由于市民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的火灾。最后,尹校长强调各单位回去后一定要认真做好宣传和落实工作,建议各校立即开展一次《小手拉大手禁止元宵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的倡议》宣传活动。

  会后,青云中心小学本部立即召开广播会,向全体师生发出《小手拉大手禁止元宵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的倡议》,要求学生回家向家长宣传禁止元宵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谭友付)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