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教育局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全家行”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11 15:3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烟花爆竹禁放管理工作,防治大气污染和噪声污染,保障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涡阳县教育局结合教育系统实际,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全家行”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活动。

  活动要求:各单位、各学校要对限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广泛开展宣传,认清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讲清全市限放工作要求;充分利用校园广播、网站、电子屏、黑板报、墙报等形式,开展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使广大学生自觉遵守规定,不违规购买、燃放烟花爆竹;发挥小手拉大手作用,通过“致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QQ群、微信群等形式,引导家长遵守限放规定,加强对孩子的教育、管理和监护,教育孩子“守法自护,远离烟花爆竹”,寒假和春节期间不去购买、燃放烟花爆竹。

  通过活动的开展,宣传了禁放烟花炮竹的意义,使学生及家长了解了相关规定,积极维护环境营造一个安全清新的生活环境。(卢贵明)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