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亲子团体辅导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发表时间:2018-01-15 16:5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日前,蒙城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在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行了《让爱住我家》的亲子团体活动。活动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莉莉主持,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学员家长及闻讯而来的其他家长200余人参加互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留舍最爱、同舟共济和享受唠叨三个环节。“留舍最爱”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一起商量选出了自己认为最重要的五个词后,要求孩子从所选的词中删掉一个、两个、三个,直至删掉四个、只能保留一个。在这一次次艰难的选择中,大家明白了“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对生活的意义,懂得了珍惜。后两个活动,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参与一起来做,他们想法设法地完成了任务,并和现场的人员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在一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家长和孩子相互传递了爱的力量,进行了积极而有效的沟通,促进了和谐的亲子关系的建立,为孩子们的心理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陈文云)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