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城关学区中心学校举行庆元旦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8-01-03 09:0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29日上午,涡阳县城关学区中心学校举行“贯彻落实十九大,激情飞跃迎新年”主题元旦联欢会。共青团涡阳县委员会、教育局、城关街道等有关负责人应邀出席,学生家长现场观看。

  演出在城关学区中心学校校长陶坤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拉开序幕。舞蹈《鼓乐欢腾迎新年》动作优美,充分展示了学生健康、活泼的一面,赢得观众们高声叫好;相声《反正话》表演诙谐,逗得同学们捧腹大笑;古筝《红梅赞》和二胡《赛马》把中华传统经典曲目诠释得淋漓尽致;独唱《父亲》道出了对父母的感恩之情;诵读舞蹈《书声琅琅诵道德》抒发了同学们对中华传统美德的热爱,情感真挚、舞姿优雅,给人视觉和心理的双重震撼。最后,演出在集体舞《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中圆满落下帷幕。

  全场23个节目融合了舞蹈、歌曲、相声、乐器演奏、配乐经典诵读等多方面艺术表演形式,充分抒发了老师同学们对校园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小小的舞台上,孩子们尽情地展现自我、呈现才艺,个性得到张扬、激情得到释放。文艺演出将观众带入艺术殿堂,大家陶醉其中,老师与同学们的精彩表演,一次次感动着现场观众,并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本次演出进一步丰富了师生校园生活,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全面提升了师生综合素质,展示了学校特色,充分展现了该校师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搭建了重要的平台,不仅是对学生文化素养的一次检阅,也是学校素质教育开展情况的一次大展示。(李龙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