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青云中心小学举行“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8-01-02 10:2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29日上午,谯城中学报告厅内座无虚席,青云中心小学“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汇演在这里拉开了序幕。所辖村小、幼儿园师生代表和部分家长近600人观看了演出,区教育局教研室周磊代表教育局到场祝贺。

  尹安峰校长做了新年祝词,并对2017年学校整体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学校将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在开拓创新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动摇,在真抓实干中聚焦内涵建设不松劲,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艺演出在幸福路小学的大型舞蹈《十九大花开迎盛世》徐徐开启。鲜艳亮丽的服饰,优美的舞姿,磅礴的气势深深震撼了每一位观众,象征了改革开放30多年来,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就,特别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共谋新发展。独具家乡特色的五禽戏《亳之韵》展示了健身气功的风采,借鉴中国山水画元素的《粉墨》更是把人们带进了如幻如梦的艺术世界,魏武小学的《守望》展示了留守儿童的内心渴望,赞美了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整台演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有舞蹈、相声、合唱、乐器演奏、武术表演等,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为2017的成功喝彩,为2018年的梦想启航!师生们倾情演绎,演出了人生百态,跳出了青春风采,舞出了激情澎湃,诵出了家国情怀,奏出了人生豪迈。在舞台上,师生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示给大家,用心和硕果累累的2017年挥手告别,用爱与充满希望的2018年激情相拥。全中心校师生坚信:走进2018,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谯城教育一定会迎来一个崭新的艳阳天。(谭友付)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