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中学三义路校区:诚信学习 诚信考试
发表时间:2017-12-29 15:1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26日下午,蒙城中学三义路校区主题班会如期举行。作为第三次月考动员班会,此次班会以“诚信学习,诚信考试”为主题。

  “我认为我们每一个蒙中人都应该做到自律、自强,诚信做人,诚信考试”、“每一个中学生都应该做到诚信考试,遵守考场纪律,考出自我,考出风采”、“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每个班级师生们都对这次的主题班会发出了自己的声音。“我宣誓:在这次考试中认真准备好每一场考试,遵守考场纪律,不作弊,诚信做人,考出自己的水平,向家长和老师汇报最佳成绩。”七年级(15)班在主题班会中集体宣誓,声音铿锵有力、振聋发聩。

  考前进行诚信考试动员,既能增强学生的诚信考试意识,又能形成良好的考风进而促进学风的提振,也为进一步增强校园文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柳青)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