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中疃中心学校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元旦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7-12-29 15:0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教育系统文化建设的新成果,营造“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28日,利辛县中疃中心学校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元旦文艺汇演,全镇中小学师生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元旦的到来。县教育局副局长张延龄,中疃中心校长陆景锋和广大师生观看了演出。

  中疃中心校长陆景锋在致辞中说,2017年即将过去,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隆重举行迎元旦文艺汇演。在这里,我谨代表中疃中心校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全体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随着4位主持人宣布文艺汇演出正式拉开序幕,中疃中心小学开场舞《永远的山丹丹》闪亮登场,话剧《黄菊花》形象的刻画了大山里的孩子们,思念老师、期盼老师,渴望求知的感人故事。诗朗诵《少年中国说》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舞蹈《青花瓷》《春晓》、《茉莉花》、《校园青春健美操》等都充分展示了学生非凡的才艺。

 

  镇北二小教师带来的舞蹈《赶圩归来阿里里》,那优美的舞姿,不时迎来热烈掌声,随着大型舞蹈《花儿朵朵》、和《长征组歌》的登场,在现了无数革命前辈爬雪山过草地的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情节生动,意义深刻,把文艺汇演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整个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小品、相声、舞蹈、大合唱、诗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彰显了广大中小学师生热爱学习、歌颂美好校园生活,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孕育着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城乡处处喜气洋洋的浓厚氛围。文艺汇演在曙光小学舞蹈《共圆中国梦》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庆元旦文艺汇演,展示了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师生们喜迎元旦的豪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出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校园风尚。(刘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