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教育系统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06 08:5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4日,涡阳县委县政府在文化广场举办国家宪法日大型法治宣传活动,加大市民普法力度,增强全民法治观念。

  活动当日,涡阳县教育局积极组织部分师生参加,活动现场摆放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教育局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安全法》、《义务教育法》等法律法规。为市民送上普法文化大餐,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近日,在全县中小心举办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部分学校还邀请了法律界知名人士开展法律讲座,让学生们在懂法、知法、用法中学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权益。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法制素质,促进了广大师生自觉学法律、讲权利、讲义务、讲责任,进一步增强师生宪法意识和法制观念,在构建和谐校园中发挥重要作用,使全县师生充分认识到开展普法宣传的重要意义。(卢贵明)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