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中疃派出所深入中心学区开展法制教育讲座
发表时间:2017-12-05 08:3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宣传和普及法律知识,强化学生的法制观念,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11月30日,利辛县中疃派出所组织干警深入中疃中心校举行法制教育专题讲座,该校四千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法制课。

  法制教育课上,中疃派出所所长张奇就预防青少年犯罪、交通安全、交通隐患、手机诈骗、消防和涉及青少年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教育广大中小学生要拒绝毒品、远离网吧,青少年正是风华正茂的黄金时代,要发奋读书、自强不息,用自身行动去带动家长遵守交通法规,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学校法制副校长要定期召开法制讲课,学生是祖国未来和希望,保障学生的安全是保证社会蓬勃发展的关键。张奇还就未成年人犯罪的原因;青少年如何加强对犯罪的自我防范,如何会报火警、会使用灭火器、会逃生自救进行讲解。  

  此次法制讲座,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刘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