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十八中生活实验社团助力亳州文化旅游年
发表时间:2017-12-04 11:0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3日,亳州十八中生活实验社社员走出校园,走进花戏楼,倡议保护古文物,助力亳州文化旅游年。

  此前,生活实验社社员经过多次实地参观学习,已详细了解了花戏楼的建筑构造与风格,还分组制作了花戏楼模型。再次来到花戏楼,社员们化身小小宣讲员,热情高涨地向游人介绍花戏楼的相关知识,并分发《文物保护倡议书》。

  此次活动得到了亳州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亳州学院艺术系主任吕用印的支持和赞许,他为社员们挥毫写下“我爱花戏楼,保护古文物”的宣传标语。

  活动结束后,社员们纷纷表示,越了解花戏楼,就越热爱花戏楼,古文物是祖先留下的宝贵财富,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并传承下去,爱我花戏楼,爱我家乡,努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家乡的古文物,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古文物保护的队伍中来。(阮培培 叶金)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