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中小学多形式宣传“防艾”知识 向艾滋病宣战
发表时间:2017-12-01 08:3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谯城区中小学以“世界艾滋病日”为契机,积极普及预防艾滋病知识,帮助青少年了解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提高预防意识和防护能力,筑牢“防艾”安全网,向艾滋病宣战。

 

  活动中,各学校积极响应谯城区教育局号召,通过校园广播、召开主题班队会、手抄报评比、集体签名、向家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全方位辐射教育,普及“艾滋病及其预防”知识,让学生切实认识艾滋病发病原理、传播途径、危害和预防措施,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防艾”知识宣传教育为期一个月,随着活动深入开展,将使广大师生接受深刻的预防艾滋病教育,提高预防艾滋病的能力,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营建稳定、祥和的平安校园,确保学生健康平安地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宣传 路庆波)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