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一中开展献礼十九大歌唱比赛
发表时间:2017-11-30 09:4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11月25日上午,涡阳一中在学校东操场开展了“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合唱比赛。高一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比赛。

  合唱比赛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是学校道德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还是班级艺术素养的呈现。各班级为了在比赛中有更佳的表现,在不影响正常教学工作的前提下,利用课余时间,积极筹备、刻苦排练,还在表演服装、演唱技巧上下足了工夫,充分发扬团队精神,用亮丽歌喉来歌唱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才华、抒发美好情怀的舞台;使同学们调整了身心,绽放了心情;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有利于塑造团结奋进的班集体。

  整个比赛活动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秩序井然、气氛热烈、主题鲜明,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集中展示出涡阳一中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