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举行2017年度中小学生书法比赛表彰会
发表时间:2017-11-30 09:1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日前,蒙城县举行2017年度全县中小学生书法比赛表彰会。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县政协副主席楚子良参加表彰会。

  据了解,蒙城县中小学生书法比赛已经连续举办五届,旨在弘扬传统文化,培养学生的书写兴趣及正确的书写习惯,让学生从小练就一手好字,受益终生。本次书法比赛共征集书法作品416幅;评审专家对中学组和小学组分别进行了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共有27件作品获等级奖,57件作品获优秀奖,7所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希望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中小学生学习书法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开展书法教育,弘扬民族传统文化;要勇于创新,搭建平台,积极抓好书法学习的教育宣传工作,为学生学习书法营造一个宽松的环境;要研究制定学生艺术素质教育的科学评价机制,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推进蒙城县人文蒙城建设更好更快发展。(李戬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