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德忠学校举办青少年法制汇演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17 17:1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1月17日,由谯城区教育局、谯城区检察院主办的“法律护航 飞扬青春”青少年法制教育汇演在谯城区德忠学校操场举行,德忠学校全体师生参加。

  本次专场演出以宣传法制为主题,整场演出历时100分钟,学校师生自编自演,12个参演节目采用小品、快板、相声、歌舞、诗歌朗诵等形式,个个精彩纷呈、争奇斗艳,融观赏教育于一体,洋溢着“法律护航 飞扬春春”的主旋律,让广大师生在享受艺术的同时,受到了一次生动、深刻的法制教育,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学法、用法、守法、护法意识。整个演出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达到了预期的法制宣传效果。

  德忠学校校长张现成在演出结束后作重要讲话,他对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以普法规划为指导,更加关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更加重视青少年的普法教育工作,共同把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认真组织好,开展好,逐步实现青少年普法教育制度化、规范化,不断巩固青少年普法教育的成果,筑牢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防线。(孟静 屈小单)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