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三义中学多措并举开展校园欺凌专项治理
发表时间:2017-11-14 10:2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了让每位学生认识到校园欺凌的严重性,从根本上杜绝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蒙城三义中学通过升旗仪式、宣传橱窗、校报、校园广播、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宣传教育。

  升旗仪式上,校团委书记赵彪针对发生在学生之间,蓄意、恶意通过肢体、语言、网络等手段,实施欺凌、侮辱造成伤害的校园欺凌事件,从校园欺凌的概念、形式、危害等对学生进行宣传和教育;校报《团委园地》开设专栏,连续刊发有关校园欺凌事件的文章;校园广播利用课外活动时间,不断播出校园欺凌典型案例;各班分别召开主题班会,师生共同参与讨论,使学生深刻认识到校园欺凌的危害性、严重性。

  学校同时加强安全保卫工作,严格控制闲散人员进入校园,加强对校内施工人员、临时维修人员和外来人员的管理,坚决执行出入登记制度,加强校园夜间巡查。(梁俊志)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