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望疃学区组织开展“119”消防日宣传演练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10 10:1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2017年11月9日是第27个“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日”。为增强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范火灾能力,利辛县望疃学区组织开展“119”消防日宣传演练系列活动。

  当天上午,望疃学区各学校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消防逃生安全演练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各学校师生服从命令,用手或手绢捂住口鼻,躬身前行,全部按照预定逃生疏散路线,秩序井然地撤离到安全地带,并向学生们宣传了防火灭火的小常识,演示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手把手地指导学生熟练使用消防器材。最后,学区各班级利用多媒体设备召开了以消防安全为主题的班会,让学生们真正地树立起防火自救的意识。

  本次消防日宣传演练系列活动,有力地推动了望疃学区消防安全教育的开展,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校园安全增设了一道强有力的防护墙。(李晨)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