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估衣小学举行“迎国庆 庆中秋”书画展
发表时间:2017-10-11 16:0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了弘扬民族优秀文化,充分展示估衣小学师生的艺术风采,9月30日上午,谯城区估衣小学举行2017年“迎国庆、庆中秋 ”师生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在估衣主校举行,面向全体师生,大家积极参加,收到参赛作品200多副,作品题材内容丰富,表现形式多样,作品内容包括书法、素描、水粉、速写、绘画、剪纸、手工制作等。师生们以饱满的激情,挥毫泼墨,舞动丹青,聚焦精彩。在点、线、面的节奏中,在七彩流光的韵律中,表达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既展现了师生的精神风貌,又能够体现时代的特征。

  估衣小学作为“谯城区书法实验学校”、“亳州市体育艺术2+1示范校”。近年来,该校大力推进学生素质教育建设,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开展了五禽戏进校园,集体学习中小学生守则和“估衣小学六讲十二要”,坚持星期一升旗集会等活动,使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明显提高。(王本志)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