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店集中心校举办感恩教育演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7-10-11 16:0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0月9日下午,全国感恩教育演讲专家李浩老师走进涡阳县店集中心校,举行了一场以“启迪成长智慧”为主题的感恩教育演讲会。店集中心校师生及家长参加了此次演讲会。

  二个多小时的演讲,李浩老师用饱满的热情,讲述了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感恩故事,真挚地告诉大家:“一个连父母都不爱的人,长大怎能成功?”正因如此,他对在场的孩子们说:“尽孝要趁早,不要让爱你的人失望!”

  听着李浩老师触动灵魂深处的话,学生们放声大哭。触动、懊悔、伤心……在现场互动环节中,许多同学争相踊上讲台,大声喊出自己肺腑之言:“爸爸、妈妈,我想你们,我爱你们!”平时经常玩电脑的学生,现场发誓从即日起戒掉网瘾;有的学生直接跑到父母和老师面前抱住他们请求原谅过错。

  此次感恩教育演讲报告,内容丰富,互动热烈,高潮迭起,让现场的每个人都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真正觉得感恩不仅是一种品德,一种习惯,更是一种责任。

  近年来,该校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感恩教育活动,让学生明确感恩是一种文明,一种品德,更是一种责任,唤醒学生的感恩意识、责任意识和自立意识,教会学生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社会、感恩祖国!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