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花戏楼中心幼儿园举行“我爱祖国”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7-10-11 15:5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30日下午,谯城区花戏楼中心幼儿园举行“我爱祖国,师德文艺汇演”活动,全体教师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本次活动,节目形式多样有诗歌、舞蹈、合唱等。 

  在我们伟大的祖国妈妈生日来临之际,花戏楼中心幼儿园全园上下沉浸在欢乐与幸福中。大、中、小三个年级组分别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为了加深孩子们对国庆节的了解,首先老师向幼儿讲解了国旗、国徽、国庆节的含义及由来,并通过图片、视频加深对国庆节的深刻认识。根据大、中、小班幼儿年龄特点分别开展了学唱歌曲《国旗国旗真美丽》、制作国旗、我爱祖国绘画比赛等活动。小班幼儿以嘹亮的歌声展示了自己对祖国妈妈的爱。中班幼儿亲手制作了国旗,把一面面亲手做的国旗张贴在主题墙上、悬挂在走廊上、立在窗台上……以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爱。大班孩子们积极舞动手中的水彩笔,用绘画的形式表达爱祖国的美好情感。

责任编辑:李飞